一脉相承的不务正业

 

一个医学生的碎念

虽然学不会,还是要去努力的

学不会才要更努力啊!

周围人都是人之英才俊杰

值得借鉴学习的人,

这是何等的幸运!

我从来不认为

中国的医学生是属于“大学生”这个范畴

他们肩负的责任重

他们需要的知识多而杂

以致虚度光阴之类的惬意的事

无暇顾及

学习完善,日积月累

就算如此

面对难题时

积累的东西也不够啊

自律,勤奋

拒绝懒惰,奢靡,恶俗

保持良善与悲悯

这是医学生的潜规则

我不喜欢那些做不到的医学生

讨厌至极

包括我自己

请千万不要放弃

请千万不要懒惰

我选择这条路

会孤独

喧嚣的年代

金钱的年代

有人说我傻

我宁可傻

傻人痴

痴人才坚持

评论
热度(6)
Top

© deserts_c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