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相承的不务正业

 

再见了

就算是老福,他最后也是离开了221B

我要离开了

总是以为,自己的心在这里,我自己的221B

发现只不过是我的一站

或许逍遥之人永无定所

或许泠然之人永远潜藏

我们不过萍水相逢

过去总认为人力可以改变一些事

还有,总以为活在精神里最高尚

总是希望你能这样想

我可真愚蠢

吾非子,焉知子之乐?

如今好了

各自为自己的目标而劳

活在心灵中

远高于活在精神里

还是希望你不要浪费

我走了

我不时回头看看

希望你

能是个完美的你

哦,对了

我不说话

我只微笑

因为语言是最低劣的表达

评论
热度(2)
Top

© deserts_cong | Powered by LOFTER